假日何處去 最好玩2*金城鎮牛家莊的牛肉餃子棒還有牛餐.老山東-牛肉餡餅$50元..皮現杆的..肉很扎實且汁爆多的..吃要小心流的滿手都是汁科記-廣東粥50-60間..一定要吃..煮到看不到一粒米喔~滿滿的料..真的爆 好吃的蚵嗲-$30元..加了很多蚵及蔬菜味道很棒..他們的地瓜很好吃.Q甜.和台灣本島不一樣 助發蚵仔麵線-老板有得獎..但和王阿婆比起來蚵少很多..還OK~不過炸芋頭很鬆..好吃集成小吃-刀削麵$80元..麵超Q的喔~~鍋貼也很好吃~只是一次要買20顆$80元珍香肉羹麵-$35元..我只吃肉羹湯..好多肉喔~是塊狀的瘦肉喔~很好吃模範街戀戀紅樓-食物是SOSO啦~不過佈置很特別..晚上可以和朋友去那聊天..我喝高梁奶茶*金寧鄉 (信源海產店)金門的食物口味和台灣不太一樣,我是很喜歡啦..牛肉都是當地的..肉較進口的硬不過較香5 推薦行程金門景點是超多的..不過金門不大很容易玩..要去最好是要帶地圖..我是沿著地圖亂玩~大多都走過了~不幫忙安排行程..不過幾個重點供大家參考a 金門有很多的單姓部落像瓊林. 山西 .山后.珠山.水頭等,別經過看看就好,有時間可以往部落裡走許多舊式建築.宗祠啦,像躲在屋後牆的獅子.石敢當,防盜石條,狀元進士牌匾...等這些可是本島看不到的喔~沙美老街社區部落格:金門古聚落漫遊老街邂逅百年古韻- 樂多日誌 NOWnews【旅遊新聞】金門好好玩/古厝閒情見證繁華 b 民俗文化村(王姓村,王阿婆的麵線也在裡面)現在不收門票啦不過可能那天我們5點多才去..沒人收門票了..小賺到一點 ^^"c 風獅爺可別以為走到那都看的到的喔~金門有68隻風獅爺(每隻都長的不一樣喔)都藏身在各村落裡,我雖然有風獅爺的地圖~不過要找也是很難找..有心找風獅爺爺的人..只要找到大慨位置..記得問一下路人..大家都很熱心報路的d 金門要看夕陽的地方~去慈湖看,很漂亮喔!!~還可以看到小金門和廈門耶~e 海邊大多都是地雷區,我有找到2處很漂亮的海邊可以進去的..也很美喔.. 今天跟我們去金門海邊摸蛤仔- 晨曦的山中花園- udn部落格馬山觀測站和塔山電廠旁都有海邊可以看 新頭碼頭>>新湖漁港>>漁村小艇坑道>>E-092海濱>>海將軍海濱>>雙打街(E-093黃海堡)>>后園海濱(E-94)>>下坑灣>>見夢石(中興堡E-095)>>下坑浦口>>龜腳海墘>>白雪海墘>>正義里農漁休閒區>>尚義海堤(w031)>>尚義海堤>>昔果山海濱>>后湖海濱>>苔稻山(w062)>>泗湖海濱>>歐厝海濱>>銅牆山海濱>>赤山頭>>古崗大垵>>翟山海濱>>翟山坑道口>>古崗湖海濱>>金湯港>>百發百中堡海濱>>垵仔尾>>金門城(中灣)>>三公頭(W48)>>蜈蚣山海濱>>將臺仔>>水頭深灣>>塔仔腳海濱>>獅頭山海岸>>塔山海濱>>金龜尾海濱>>塔山電廠海濱>>將軍泉海濱>>水頭碼頭>>水頭內灣>> 後豐港海濱>>誠實堡海濱>>夏墅海濱>>浯江溪出海口>>金城海濱公園堤岸>>萬神爺宮海濱>>下埔下出海口(海底管線管理站)>>下埔下海濱(微風海戀)>>湖下海是下>>湖下海堤上>>慈堤海濱>>烏沙頭>>烏沙角碼頭>>北山海堤>>古寧頭播音站>>北山斷崖>>沙崗海濱>>安岐機動巡鑼站>>安岐出海口>>西堡出海口>>嚨口海邊>>后沙海邊>>珩厝溪出海口>>瓊林蚵哨口>>溪沙溪口>>中蘭海邊上>>中蘭海邊下>>后江灣(浦邊落星塔)>>劉澳洋山灣>>呂厝洋山灣>>金沙溪口(九女山)>>田墩海堤>>三獅山海邊>>西園海邊(E-011)>>西園海邊(烈士園)>>五龍山海邊>>塘頭海邊>>官澳枋港漁港>>馬山無敵堡>>馬山海邊(后嶼)>>官澳村後海邊>>后嶼坡左側>> 后嶼坡右側>>后嶼坡>>溪仔口 >>獅山海邊>> 山后灣>>山后頂堡海濱>>山后湖山港>>寒舍花岬>>寒舍花海濱>>山后下落沙>>船型堡海濱>>后扁(寨仔尾)>>許白灣(苦父灣)>>西江(田浦港)>>田浦外城內觀海(西江)>>田浦後垵>>田浦採石場>>狗嶼灣 宅女蔓的新鮮生活記- [08金門]海邊拾取黃金蛤 新台灣新聞週刊- 金門海邊溫暖的潮間帶…… 金門海邊- *美麗小公主- Yahoo!奇摩部落格 f 要去看毋忘在莒是要爬山的喔~來回要滿長時間的,建議可以從入口另一端兵營進去從那進去反而有更多的景點,且也沒那麼遠(我也沒爬全程只走到毋忘在莒就折回)不過要注意那裡是有管制開放時間的喔~g 每個鄉的市區有空也可以晃進去看看,可以看到特別的舊招牌啦~電影院等..滿特別的h 瓊林民防坑道,滿長的要走3.40分..最近才開放的..建在市區房子底下走喔可以去走看看i 有時間可以去小金門玩玩的,要坐船過去..機車也可以騎過去..那裡有很多坑道和堡壘勇士堡有一隻免費的望眼鏡~可以看到對岸喔~不過小金門好像都餐廳沒有好吃的小吃 民宿老闆似乎都會帶投宿的客人到海邊來個拾取黃金蛤的活動。讓大老遠跑到金門的旅人,不但能體驗金門在地居民靠海維生的辛勞,也能替大部分都是都市鄉巴佬的客人開個金門縣- 背包攻略 烈嶼鄉(小金門)風光好(上):高梁田、戰地碉堡、朋友家(娜娜@金門09 ... [金門]小金門篇@ Albert的旅記日誌:: 痞客邦PIXNET :: 6 帶名產回家??名產店都會開放製程給旅客看,但像咱這種自助行的幾隻小貓就很難啦~吃還會被叮著看所以只要看到店門口有停遊覽車~你就快跟進去吃就對囉(同樣手法吃了很多家囉^^")貢糖:個人推薦名記(陳金福號)..這家是所有最貴..可是真的最好吃耶~12顆$100元麵線:試吃都差不多,都手工的都很好吃,最後買菜市場沒牌的便宜很多..回來吃了也很讚牛肉干:個人覺得”良金”的最好吃..我買1包140元..不過給大家建議..反而去專賣店的還更貴..要買便宜的..車站旁有那種大賣的商店..裡面也是什麼都有賣相同品牌價格更便宜~我買的高坑牛肉干那裡賣1包120元~吐血所以記得啦~~貨比3家不吃歸喔~~^^~~這是個人去金門玩回來的心得..我什麼問題我幫的上的話我都很熱意協助~~希望上面的內容對各位有幫助喔~~^^金門拾憶 對我而言旅行最大的樂趣在於探索未知,發掘驚喜.隨心所欲的在陌生環境放鬆的旅行,因此不喜歡跟團,選擇自由行.計畫了很久,行前大多在網路做功課. 金門旅遊-找尋微笑風獅爺(part1) - pink's travel住宿選定在水頭聚落的民宿[博士的家],除了原本就想住在水頭聚落裡的古厝民宿外,因為看民宿主人的自我介紹很吸引我,因此選定這家,主人是一位機械博士,為了追求生命理想,從科技業退下到金門經營民宿.接著就是租車了,訂了網路看到很多好評的[冠城租車].沒想到訂了才看到這個版有一篇[金門行的惡夢]的文章,沒想到評價那麼兩極,本來後悔想退預約的,反正冠城也沒要我付訂金,只是問我來的班機時間說到時會去機場接我們而已,想想還是算了,不好意思打電話開口取消,而且滿意的評價也很多,想說反正到時他們會來機場接我們去車行,如果看了車不滿意再不租也不晚吧!而且有人說他們每年都會進新車這還蠻吸引我的其他還看了很多遊記跟食記,計畫了很多要去的要吃的,有古寧頭戰史館,八二三戰史館,太武山,五虎山,翟山坑道,民防坑道,中山林,慈湖,雙鯉湖,炒泡麵,蚵仔煎,廣東粥,燒餅...還有很多,其實只是把有興趣的都記下來而已,全部都想去,也不知道距離還有應該會花費的時間,所以也沒規劃很有系統的行程,打算到了再隨機隨性玩囉原文載於: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d00007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